海南监管局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传导

  按照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海南监管局党委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把廉政建设抓起来,把廉政安全底线竖起来,把廉政责任明确起来。 

  在年初召开的监管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海南局党委和各党支部签订了从严治党责任书,各分管局领导和分管处室负责人签订了“一岗双责”责任书,把廉政安全的“紧箍咒”套到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头上。在与各党支部签订的从严治党责任书中,明确了党支部在“加强领导、作风建设、党员管理、权力监督、配合纪委、带头廉洁”六个方面的责任,明确支部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在“一岗双责”责任书中,明确了处室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和加强人员管理的要求。同时,海南监管局还制定了详细的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分解表,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党委部署,细化本支部的工作任务,把从严治党具体措施落实到党支部日常工作中,确保党员廉政教育、廉政提醒、廉政监督全覆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