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指导白云机场股份公司开展法定自查启动工作

  323,中南局任超英副巡视员、政策法规处李冰黎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广东监管局李淑亮局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受邀参加白云机场股份公司法定自查工作启动会,并由中南局政策法规处对法定自查制度进行解读。 

  白云机场股份公司首先对法定自查工作实施方案进行宣读,明确了由邱嘉臣董事长任组长的自查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9个专业自查小组,制定了5个阶段的工作步骤及内容,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中南局李冰黎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法定自查制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重点介绍了法定自查工作开展的关键点,自查试点的情况,以及法定自查与信用管理、执法检查等制度的关系。 

  中南局任超英副巡视员在讲话指出,这是民航行业监管模式改革全面推开以后,中南辖区召开的第一个启动会,说明白云机场股份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自查工作,组织得力,动作早,方案实。在整个民航行业监管模式改革中,企业法定自查居于要发挥枢纽作用的重要位置,某种意义上,其成败如何,将关系到此次改革的成效。因此,希望白云机场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基础上,构建自查长效机制,并籍此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适应新时代民航改革、行业信用管理的新要求,为中南地区法定自查工作的开展,做出榜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