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南宁机场扩建空管工程等四个项目行业验收

  319-21日,中南局在广西空管分局组织召开了南宁吴圩机场新航站区及配套设施扩建空管工程、广西空管分局内话系统工程、广西空管分局主用自动化系统工程、广西空管分局备用自动化系统工程及模拟机工程等四个项目的行业验收会议,广西监管局、中南空管局、广西空管分局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参加了验收。 

  参加验收人员分为计划概算档案、管制工程、通信、导航、监视工程、气象工程、空防工程、土建总图工程六个验收小组,根据工程的初步设计批复内容,深入塔台、航管楼、管制楼、综合业务楼、动力用房现场,对工程的建设、设备的试运行以及工程资料归档、概算执行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和测试,并就有关验收检查情况向中南空管局等参会单位进行了反馈。 

  广西监管局高度重视此次行业验收工作,派出了机场、空管、通导、气象、空防、综合等多个专业的监察员加入各验收小组并从提升系统运行稳定性、强化安防措施、隐患消除等多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后续广西监管局将持续进行跟踪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