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召开党群联席会暨从严治党工作会

  为更好推进监管局党纪群团各项工作,确保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得到有效落实,319,广东监管局召开党群联席会议暨从严治党工作会,就监管局目前的党纪群团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全面部署了2018年监管局从严治党以及女工团委等各项工作。监管局分管党纪领导、各党支部、工会分会、团委及女工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三项议程进行,监管局党委书记李淑亮同志首先作了题为《抓细节 补短板 防反弹 扎实推动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对监管局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当前形势,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作出以下部署。一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落细。二是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上持续从严。三是要坚持以规范化和标准化为重点,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要坚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的落实,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五是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着力加强纪律建设。六是要坚持在巡察整改上下功夫,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七是要坚持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提升群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监管局各支部、工会、女工委和团委代表先后就2018年的工作计划和构思进行了阐述,并就其中重点、难点工作的推进开展了热烈探讨。随后分管党纪工作的局领导就监管局党纪群团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党章、党的决策部署,统一到民航局具体要求部署和监管局的具体安排中来。二是要坚持将十九大精神宣贯作为贯彻全年工作始终的重中之重。三是要持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不断规范基础台账,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四是要继续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重点跟进行政许可廉政承诺书和廉政警示教育的开展。五是要认真开展好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六是要加大对群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大力组织丰富多样的群团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