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316,桂林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许戟同志代表局党委首先总结回顾了桂林局2017年度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他指出,2017年,桂林局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各项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以强化党建统领安全发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持续加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巩固,党建工作取得实效。在肯定工作的同时,许戟书记也指出局党委在持续传导压力、强化支部工作基础、优化党建工作方法、引导党员发挥作用等四个方面存在不足,并作了问题剖析。 

  随后,局党委结合上级党委近期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部署桂林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精准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二是要突出思想理论武装,在强化党性教育上下功夫;三是要突出党组织政治功能,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四是要突出能力提升,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五是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六是要突出“长常”二字,深化作风建设。 

  会议最后,许戟书记要求各支部按照局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制定完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抓好抓实各项党建任务,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