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会

  319,海南监管局召开2018年度从严治党工作会,全局人员参加了会议。罗镜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管理局2018年从严治党工作要点,部署了海南局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要点和具体分工,并签订了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是党委和各支部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职尽责,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压力层层传导到位,真正使党建工作在基层强起来,在思想、组织、作风上见成效。二是党支部、各处室要认领任务,认真制定工作计划,统筹规划,不能以党委工作任务代替支部工作任务,要发挥好党支部的作用。三是抓好与安全监管工作的结合,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安排,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四是针对近期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繁重的监察和保障任务,有主有次,劳逸结合,坚守岗位,有事必应,确保重点工作不落下。为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