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圆满完成“两会”代表赴京航控运输保障任务

  32,中南局组织辖区民航单位顺利完成广东、广西、湖南、海南等地政协、人大代表团赴京航班保障任务。中南局黄佩君副巡视员,广监局李淑亮局长、高迎丰副局长以及白云机场驻场单位主要领导参与了广东代表团出行的现场指挥协调和迎送工作。  

  为切实做好 “两会”代表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管理局周毅州局长在局务会上,要求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两会”保障部署会上王志清副局长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责任,以最高的要求和最严的标准,确保“两会”运输保障安全顺畅有序。管理局、监管局组织民航保障单位与地方人大、政协等部门加强工作对接,完善保障方案,逐项细化流程,提前预想,周密布置,确保精准、优质服务。 

  各航空公司选派政治过硬、飞行技术精湛的机组以及优秀乘务组执行航班任务,“两会”代表团出行恰逢元宵佳节,航空公司精心做好客舱环境布置、机上餐饮供应和各项服务工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各机场提前确定停机位、贵宾室、停车场安排及候机、登机流程。公安、保卫、安检部门严格执行安保及危险品航空运输有关规定,加强检查,严密监控,确保飞行、空防和机场地面安全万无一失。空管部门精心组织指挥飞行,确保代表、委员乘坐的航班按时起降。油料单位加强检查,保障航油品质和人员、设备及时到位。 

  民航各单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密切协作,精准安排,真情服务,顺利完成了“两会”代表赴京航班的保障任务,得到了两会代表、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