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纪委书记与湖南监管局纪委新一届委员集体谈话

  227下午,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同志与湖南监管局新当选的纪委委员集体谈话。湖南监管局局长、党委书记范永平同志及该局新当选的五位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林青山对五位同志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家经过严格组织程序当选纪委委员,是组织的信任,也是同志们的信任。他强调,全体委员要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职责,在上级纪委和同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做好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清醒的认识当前面临的反腐倡廉建设形势,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停步、不松懈、再出发,抓好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要强化能力提升。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始终保持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要加强队伍自身建设。监管局纪委充分发挥好每一位委员的作用,坚持民主集中制,注重沟通和交流。要全面运用好“四种形态”,注重通过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敢管敢抓,群策群力,打好组合拳。 

  该局局长、党委书记范永平同志表示,将积极支持纪委工作,监管局党委将成为纪委执纪监督问责的坚强组织后盾。新当选的五位纪委委员一致表示将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厚爱,聚焦主业,加强学习,廉洁自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格的工作标准,履职尽责,推动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