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精心组织 “两会”代表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以后的第一次“两会”,且与春运返程高峰叠加,航空运输保障任务重,规格高。中南局认真落实民航局“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部署,成立周毅州局长为组长的“两会”保障领导小组,启动重大运输保障工作机制,要求辖区以最高的要求、最严的标准,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精准、优质服务。 

  辖区各单位及早准备,管理局、监管局会同地方人大、政协等部门,召开“两会”代表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协调会,组织驻场各单位从人员、设备、程序、预案等各方面,提前预想,周密布置,逐项细化安全服务保障方案和各项流程和细节,共同研究落实“两会”代表运输服务保障事宜。 

  226,中南局组织辖区民航单位顺利完成广东、湖南、海南等地首批政协代表团赴京航班保障任务。中南局黄佩君副巡视员、广东局高迎丰副局长以及白云机场驻场单位主要领导参与了广东代表团出行的现场指挥协调和迎送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