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表彰2017年度政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

  2017年度,三亚监管局围绕管理局工作部署,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主动地完成政务信息报送工作,这些政务信息基本涵盖三亚局在安全监管、组织建设、行政管理上的重点和亮点,较好地展现了三亚局各方面的工作成效,树立了三亚局的良好形象。 

  为总结2017年政务信息报送工作,肯定成绩,鼓励先进,进一步提高报送政务信息的数量和质量,拓展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三亚局党委决定对政务信息采用排名前三名的综合处、运输处、空防处等3个先进部门和政务信息采用排名前6名的张耀方、程锦、李卓、王瑞、张杨、曹新星等6名优秀信息员进行表彰,同时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放了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三亚局党委希望通过此次表彰,激励受表彰的部门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更加积极主动报送务实管用、质量较高的政务信息,大力宣传三亚局在安全监管、运输生产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和工作亮点,推动三亚监管局政务信息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