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节前回顾行政办公工作

  29,中南局召开专题会议,总结回顾新年以来的行政办公工作,并对2017年度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近期,中南局行政办公工作有序开展,主要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分工更合理,效率得到提升。首次提出“跨团队”工作理念,充实了综合值班团队,组建了新的秘书政研团队,进一步挖潜现有人力资源,完善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二是责任更加明确,落实更加有力。将行政办公年度工作计划改成季度和月度工作计划,工作计划的指导性得到加强。业务培训成效初显。1月始执行月度培训计划,日常归档、行业工作报告解读两场培训反映良好,综合业务能力得到提升。日常归档在全局全面铺开,工作更加具体扎实。三是创新更加积极,工作亮点纷呈。在2017年组织开展中南民航安全发展重大问题系列调研基础上,启动了“小创建、小题目、小文章”群众性调研活动,强调“结合岗位,人人参与”,开创调研工作新局面。创新性开展实行保密工作一本通、计算机保密检查委任代表制、文件日常归档制度等举措,行政工作效能得到提升。

  为了使工作更加衔接有序,会议针对春节期间领导政务活动保障、行政办公工作研讨会、“三合一”后续整改等春节前后的工作进行早部署早安排。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气神,做好节前节后各项工作,做到工作不松劲,质量不降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