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安委会例会部署近期工作重点

  27,中南局召开2月份安委会例会,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广东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1月份航空安全形势,研究了近期突出安全问题,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

  会上,周毅州局长对春运工作进一步作出部署。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入落实中央领导指示精神,以安全、顺畅、优质为目标,切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二是要把安全作为春运保障的重中之重,深入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运行标准,确保飞行安全;三是要切实加强安全警觉性,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防松懈麻痹;四是要提高服务意识,真情服务旅客,加大对老少边红地区支持力度,切实做到人民航空为人民;五是要强化春运值班,各级值班人员要严守岗位,在岗值班,确保信息畅通,有效处置突发事件,避免发生群体性事件。

  会议对下阶段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全力做好春运安全保障工作,二是持续强化突出安全风险管控,三是切实加强安全工作作风建设,四是深入开展偏离空管指令事件专项整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