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2018年政务信息工作会议

  近日,海南监管局召开2018年政务信息工作会议。会议由陈锦明副书记主持,各处室负责人和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总结通报2017年海南局政务信息工作情况。全局2017年报送的政务信息采用率97.9%,政务信息质量有了进一步提升,较好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了联系上下、促进监管的积极作用。 

  陈副书记肯定了2017年政务信息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政务信息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局人员在新的一年里不能懈怠、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圆满完成新一年的政务信息工作。对于信息工作,陈副书记强调要贯彻落实管理局“三合一”交流工作的要求,在信息质量上下功夫;突出报道民航局“一二三三四”总体思路的落实情况和海南民航发展新气象。陈副书记要求全局人员提高思想认识、重视信息采写工作,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注重信息稿件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努力提高稿件质量,进一步扩展新闻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