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工作会议报告精神系列宣贯解读会

  为进一步落实中南民航工作会议任务部署,中南局组织开展工作会议报告精神系列宣贯解读,首场报告会于130在广州举行,中南局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 

  此次专题解读由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中南局办公室秘书政研团队负责人白云勇主讲。结合报告撰写思路、总体框架和主要观点,通过详尽有力的数据,深入分析了中南民航安全发展现状,在全行业所处的位置,以及与先进地区的对比情况。深入分析了新时代中南民航安全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使命,提出面对建设民航强区、推进民航强国战略的新使命,要着重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特别是要加强行政办公系统建设,切实提升行政效能,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这次系列宣贯解读是中南局行政办公系统创新业务,推动工作系列举措中的一项。今年以来,中南局行政办公系统按照中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在提高工作效能上想办法、出新招、求实效,建立“三合一”整改提升月度通报制度,巩固“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成果;创新开展“小创建、小题目、小文章”群众性调研活动,务实调研作风;组织开展档案管理提质增效活动,组织实施日常归档制度;创新实施保密检查委任代表、保密工作“一本通”制度;深入开展“制度建设季”活动。通过这些带有创新因素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行政办公系统效能,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下一步,中南局行政办公系统将继续强化创新、狠抓落实,将中南民航工作会议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切实提升工作效能,为中南局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