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

  129,中南局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周毅州局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报告了中南局2017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各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周毅州局长围绕2017年全局中心工作,重点报告了管理局党委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大政方针政策和决议决定的情况,回顾了全年的主要工作情况,总结了八个“突出”,即:突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突出安全把控,坚持安全底线;突出“质”“量”并重,服务行业发展;突出依法行政,提升工作效能;突出责任落实,夯实基层基础;突出班子建设,铸造坚强核心;突出标本兼治,推进巡视整改;突出正风肃纪,强化执纪监督;较好落实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举措,将“严细实”的要求贯彻到中南民航安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保证了辖区航空安全总体平稳,在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方面上了新的台阶。 

  会上,根据“一报告两评议”要求,周毅州局长报告了2017年中南局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局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严格执行党管干部原则,牢固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不断规范干部选任程序,扎实从严干部监督管理,结合管理局实际,通盘考虑干部队伍情况,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带动干部队伍良性发展,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整体能力。 

  会后,按照民航局有关规定,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