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工作会精神,112,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研讨会,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座谈讨论,明确了工作重点。局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结通报了上年度工作亮点、工作短板、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本年度重点工作思路。各分管局领导对分管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点评,肯定了全局在行政效能、航班正常、通航运行管理、机场运行管理方面、空管处在专机保障方面、空防处在反恐防范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同时也对各部门在提高业务能力、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方面提出了“补齐短板、平衡发展、凝心聚力、齐头并进”的工作要求。 

  该局范骁局长带领大家深入领会民航两级工作会精神,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抓安全、推改革、促发展、保正常、提效能等方面下功夫。按照民航局党组的总体工作要求和管理局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好配合管理局巡察、“三合一”现场交流、三亚局党委换届选举等重要工作,争取今年在党建、行政及行业监管等工作上取得更大进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