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111,河南监管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对2017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上,戚俊副局长作了《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 努力推进新时代河南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以“坚持、完善、提升”为关键词,全面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抓住了“三个坚持”:坚持砺党性,打牢安全基础;坚持“真情服务”,抓早聚合力;坚持紧握核心风险,强治理零容忍;做到了“三个完善”: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完善通航监管、服务流程;完善辖区运行环境联动机制;实现了“三个提升”:抓好演练培训,促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抓好重点项目推进,促机场保障能力提升;抓好青年工作,促团队活力提升。深入分析了新时代辖区民航业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和新问题,指出五个依然存在的问题:打牢安全根基的任务依然艰巨;辖区保障资源“天花板”问题依然存在;辖区行业发展依然不充分;航行新技术、运行新模式推进依然不深入;安全监管工作依然面临诸多新挑战。 

  戚俊副局长在报告中明确指出, 2018年河南监管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全面贯彻民航局党组“一二三三四”总体思路,落实2018年民航工作总体要求,按照中南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保安全、提质量、抓党建、促和谐,不断提升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紧扣民航河南辖区具体情况,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推动河南民航取得新发展,实现新跨越,为建设民航中南强区贡献力量。并从六个方面着眼,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一是着眼夯实基础,提升安全运行水平;二是着眼补齐短板,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三是着眼提升品质,营造和谐便捷氛围;四是着眼激发活力,推动通用航空发展;五是着眼优化模式,推动监察能力提升;六是着眼凝心聚力,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