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学习传达民航两级工作会议精神

  19上午,广西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民航两级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广西监管局石军副局长带领全体人员重点学习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开启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李健副局长《加强三基建设,推进依法治理,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安全保障》安全工作报告,以及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推动新时代中南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民航两级工作会议立足新时代、新形势和新要求,着眼于民航工作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局中的长远发展、着眼于中南民航在民航强国建设全局中的长远发展,为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目标、统筹谋划、协同共进提供了重要遵循和行动纲领。 

  石军副局长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重掌握民航强国战略部署、民航工作总体要求、中南民航主要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底线,着力解决安全监管工作中不充分、不平衡的问题,更加注重提高安全工作标准,更加注重精准监管;着力提升监管局党建工作的质量,更加注重思想引领和组织建设,更加注重制度完善和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全面推进广西民航安全平稳健康发展。最后,石军副局长要求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民航两级工作会议精神,振奋精神,把握机遇,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实现广西民航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为民航强国战略的实施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