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迅速传达中南局重要会议精神

  18上午,湖北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管理局工作会议、监管局党委书记年度述职评议会及理论务虚会精神,并就具体工作予以部署。 

  监管局程颖斌副局长重点围绕周毅州局长在中南民航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详细解读,就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谋划好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周局长讲话精神,认真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进一步把握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内涵,结合湖北实际思考、谋划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思路;二是要在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包括极寒天气、春运、寒假等特殊时期安全运行保障,为今年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杨水军重点传达了周毅州局长、林青山副书记在监管局党委书记年度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各处室2017年在政治学习、作风建设、新闻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就当前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的新思想、新理念、新任务、新要求上来,确保党中央和民航局、管理局各项决策部署在监管局全面贯彻落实;做好统筹兼顾,坚持安全监管与党的建设两手抓、两促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有关制度,解决实际问题,并在提高制度的执行力上下功夫,实现2018年的良好开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