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

  12,深圳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在深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小龙同志传达了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岁末年初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林小龙局长指出,民航工作会议高屋建瓴、求真务实,对2018年全国民航工作起到了提纲挈领的作用,冯局长的讲话分析透彻、用词精准、要求明确、思路清晰,对我们做好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林局长要求各处室,一是要认真学习冯局长讲话精神,谋划好全年工作;二是要牢牢盯紧、盯住岁末年初的安全监管工作不放松;三是要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做好公务员考核工作;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紧防“四风”问题新动向,杜绝发生隐形变异的违规问题,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