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迅速传达贯彻民航局工作会议精神

  12上午,湖北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及时传达民航局工作会议和安全会议文件精神。监管局程颖斌副局长传达了民航局冯正霖局长《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开启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工作报告和李健副局长《加强三基建设推进依法治理,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安全保障》安全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2018年是十九大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和“十三五”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民航局工作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非常明确,措施非常具体。作为基层监管单位:一要紧紧围绕民航局“一二三三四”的总体思路,树立系统安全思维,强化依法行政理念,严格落实监管责任;二要强化基层、基础和基本功“三基”工作,加强系统监管,提升服务品质,强化法治意识;三要结合岁末年初、冬季运行特点,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四要抓紧清理各项“旧账”,对久整不改的重点问题进行跟踪督办,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和解决办法,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