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迅速落实元旦期间相关工作要求

  今年元旦,适逢中南民航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民航工作会议部署的重要时期,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民航局相关工作要求,确保节日期间中南民航运行安全、正常、有序。管理局专门下发通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一是落实安全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清醒认识节日期间辖区快速增长态势,以及旅客密集出行、航班量增长给行业运行带来的巨大压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八有”监管方法,严格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督促整改到位,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确保运行安全有序。二是加强应急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值班制度,坚持24小时值班。严密关注运行动态,对于安全信息和群体性事件,要立即报告管理局,确保信息系统高效运行。三是强化安全教育,确保人员财产安全。干部职工坚决做到不能喝后开车。加强办公场所巡查,做好防火、防盗措施。四是增强廉洁意识,切实落实八项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四风”问题新动向,切实做到中央提出的“七个严禁”,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