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25上午,中南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由周毅州局长主持,管理局领导及办公室、纪监处、人教处、党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本次学习采取局领导领学的形式,由林青山副书记针对已经发布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依照往年经济工作会议内容,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逐段进行分析和解读。结合当前民航行业发展状况,全体参会人员就行业政府在经济发展新时代的应有作为,展开思考与交流。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在实践中形成了以新发展理念为主要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这一思想,是五年来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实践的理论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和发展。

  周毅州局长在总结中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发展历程,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8年经济工作,是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纲领性文件。他强调,一是领导干部要审时度势,关注经济风向标,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切实把中央的重大决策和民航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与中南民航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贯彻好“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三是要完善局领导领学的学习机制,加强自学和交流研讨,深化对中央大政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进一步提高中心组学习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