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和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工作要求,中南局积极组织协调辖区各单位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努力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中南局将《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作为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学习、咨询日、执法自查和警示教育等活动。期间,辖区单位开展现场宣传254场次,参加活动15536人次,印发宣传品37种,共计19675份,在微信、微博平台发布普法信息377条。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有力宣传普及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消除了不少安全隐患,并进一步提升了从业人员法律素养。

  下阶段,中南局将着力巩固《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成果,推进安全生产法制化进程,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监管工作,督促辖区各单位不断提高安全水平,确保中南地区岁末年初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