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航空专项课题结题评审会在广州召开

  为了推动通用航空发展,发挥通用航空医疗救助作用,根据民航局安排,中南局承担了《通用航空医疗救助安全运营与发展促进政策研究》课题项目。经过前期调研、汇编,撰写项目已经完成所有研究工作。

  1215,中南局联合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广州芙蓉会议中心举办了通用航空医疗救助安全运营与发展促进政策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此次评审会就通用航空医疗救助的现状、国外经验、安全运营、促进政策、措施意见等内容进行了总结性的汇报。会议邀请了广州民航技术学院、中飞通航、幸福运通航、中信海直、南航通航、南方医院、民航广州医院相关专家出席。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后对研究报告中医疗救助的安全运营、发展模式、设施设备、医疗器材、技术人员、资金投入、政策文献的描述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课题顺利通过。

  该课题研究为通用航空医疗救助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依据,为通用航空医疗救助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