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地区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协调会召开

  为做好2018年“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各项协调保障工作,近日,中南局组织召开了民航广州地区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协调会,广东监管局、广州工商白云机场分局、九元航空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中南局在会上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具体方案,包括活动时间、活动主题、活动地点、组织机构、活动内容及分工安排等,并就开展活动需各单位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的九元航空介绍了活动的筹备情况。最后,中南局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切实保护旅客合法权益;二是要做好活动相关的应急预案,以应对活动当天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保证活动顺利进行;三是要合理设置安排活动场地,保证活动当天候机楼运行有序。

  下一步,中南局将联合广州工商白云机场分局及相关承办单位按照活动方案循序渐进,继续做好活动筹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