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重庆航交流安全运行与经营发展

  1212,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重庆航空彭聚珍董事长、金巍峰总经理一行,双方围绕公司安全运行与经营发展进行了沟通。中南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彭聚珍董事长向周局长介绍了重庆航空机队规模、航线网络、运力布局等公司经营总体情况。彭董事长指出,下一步重庆航空还将深化管理重组,创新管理机制,朝着打造重庆机场旗舰型主基地航空公司目标不断迈进,进一步实现重庆与世界的互联互通。他表示,目前公司已将约四成运力投放在中南地区,可见对中南市场的重视;未来希望在中南局一如既往的支持下,不断提升安全运行品质,优化调整航线布局,为中南民航多做贡献。

  周毅州局长认真听取了重庆航空情况汇报,并结合近期行业热点与彭董事航充分交换了意见。周局长结合近一年来中南民航事业发展呈现的特征与亮点,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向彭董事长作了介绍。周局长表示,作为中南民航行业主管部门,管理局致力于更好服务航空企业,加进地区间经济商贸往来,支持和欢迎重庆航空多在中南谋划发展,联通加密辖区支线机场,为人民群众航空出行提供便利,为辖区民航事业更平衡更充分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