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安委会例会部署近期工作重点

  128,管理局召开11月份安委会例会,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及广东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11月份航空安全形势,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重点,周毅州局长、梁启通书记分别就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周毅州局长强调,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一是各单位一定要将近期工作聚集到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聚集到民航局党组岁末年初的工作部署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来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永无松劲之时,安全监管永无歇气之念的理念,坚决克服松口气、歇歇劲的麻痹思想;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岁末年初冬季运行的特点,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平稳;四是主动作为,切实落实保障航班正常的各项工作措施,特别要进一步完善岁末年初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空管单位要深入落实保障航班正常的责任,不断提升中南地区航班正常水平。

  梁启通书记就近期党建工作作出要求,一是继续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做好今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规划;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

  会议还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要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年度安全目标顺利实现。二要严格落实冬季运行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复杂天气条件下的运行安全。三要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工作力度,全力确保辖区岁末年初运行安全平稳。四要提前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