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迅速传达局党组理论中心组研讨会精神

  1120上午,中南局主要领导在周例会上,向全体在家的常委、司局级领导同志传达了民航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的有关精神,并就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提出要求。

  周毅州局长首先介绍了民航局理论研讨会的有关情况,重点传达了冯正霖局长的讲话精神及其他局领导的发言内容,并与班子其他同志交流了自己参加理论研讨会的体会。周局长指出,民航局理论研讨会开得及时、务实、高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考深度,更有理论联系实际的精准度,对于全系统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为及时将理论研讨成果转化为开启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的强劲动力,围绕中南民航安全改革发展的实际,对管理局各项工作进行再研究、再深化、再提升,周毅州局长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党委中心组要重点抓好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近期印发重要文件以及民航局党组理论研讨会有关文件、领导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及时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民航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在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践行,认真学好新党章,对标中央、局党组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管理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措施和要求,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特别是从小事细节上要把牢纪律“红线”、守住禁令“底线”。三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领导干部的思想观念和作风都要跟上新形势,把握新时代对民航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安全、服务、航班正常,扎扎实实做好今冬明春的各项工作,对2017年全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要以新作为新业绩来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成效。

  梁启通书记就党委年底几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掌握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动态;二是要精心准备和组织好本年度理论研讨活动,发挥理论研讨指导工作实践的作用;三是要认真做好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有关工作,推动基层党建的经验总结和工作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