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党委专题研究党建工作

  1114上午,湖北监管局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监管局党建工作。 

  监管局党委对照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对今年的党建工作情况一件件进行梳理,对标对位,看工作任务是否落实,落实效果如何,存在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会议还对2017年的党建工作思路进行了研究。 

  会议认为,2017年,监管局党委紧紧围绕安全监管中心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以思想建设为主线,以制度建设为抓手,以调动全体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监管局党委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安全监管、队伍培养、民航发展抓党建,紧紧结合湖北监管局实际抓党建,深入研究新时代湖北民航的发展特征,深入分析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在湖北民航的具体表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动力,切实做好湖北民航安全改革发展服务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