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顺利完成第141届国际航班时刻协调会任务

  为了做好2018年夏秋季国际航班时刻的换季协调工作,民航局在201711512日组团参加了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第141届航班时刻协调会,中南局派员参加了会议并顺利完成了外国及港澳台航空公司2018年夏秋航季航班时刻的协调任务。 

  每年两次的国际航班时刻协调会(Slot Conference)是国际航协最重要的工作会议之一。本届航班时刻协调会有近1000人出席,代表全世界200多家航空公司以及60多家时刻协调机构和航班信息管理系统供应商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的目的是促进国际机场航班运作的安全顺畅和更好利用繁忙机场有限的时刻资源,使航空公司取得理想的航班时刻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会上,中南局分别与51家外国航空公司就其在辖区内的对外开放机场的起降时刻事宜进行了沟通协调。总共受理了中南地区各对外开放机场的时刻确认及调整申请368班次/周,落实311班次/周,其中广州白云机场99班次/周,深圳宝安机场50班次/周,武汉天河机场36班次/周,长沙黄花机场38班次/周,海口美兰机场4班次/周,三亚机场15班次/周,郑州机场55班次/周,区内其他机场14班次/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