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

  113,海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全文传达学习中南局党委转发民航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南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初步安排,并就十九大报告中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

  学习中,大家围绕民航局党组提出的“十一个深刻领会”进行了认真的研讨,对十九大报告中所讲的新的历史使命、社会主要矛盾新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内容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宏伟蓝图,体现为民宗旨,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是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结合中南局的学习宣贯工作初步安排,会议明确党委班子成员必须要带头学,学深学懂学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督促带领全局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努力确保辖区民航持续安全发展,为民航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