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贯部署动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中南局党委有关通知要求,113,海南监管局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贯部署动员会。会议由副局长罗镜飞同志主持,全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南局党委转发民航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南局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初步安排的通知,会议还部署了海南局党委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计划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局党委和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切实把系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核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决策部署、推进辖区民航事业安全高效发展事业上来。

  会议通过了海南监管局党委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将神计划安排表,将从传达学习阶段、专题学习讨论阶段和深化学习研讨阶段三个方面依次有序进行。结合多种学习培训和宣讲活动,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多角度、深层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同时紧密联系民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队伍,大力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