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青年与身边十九大代表交流座谈

  为迅速在团员青年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112日下午,中南局团委与华南油料公司团委联合开展主题为“进入新时代 践行新使命”的青年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华南蓝天油料公司油品应用研究中心技师刘永清同志,向管理局机关、广东监管局青年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参加十九大的所见所闻所感,用她既平凡却又不平凡的成长经历,鼓舞和激励中南局团员青年在新时代牢记新使命,点燃为民航强国建设奋斗的青春激情。管理局党委书记梁启通出席了座谈交流活动并讲话。

  交流活动中,刘永清代表向与会同志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分享了她在人民大会堂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报告时的激动心情,以及对作为十九大代表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的所思所感,同时也介绍了她从一名民航中专毕业生到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 劳动奖章获得者、党的十九大代表的成长历程。与会的青年代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学习身边十九大代表先进事迹畅谈了感受体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身边楷模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青年,勇于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梁启通书记对此次座谈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全局青年提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民航强国建设努力建功立业的殷切希望。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学习刘永清同志“敬业、坚守、有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精神,用身边的榜样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不懈追求、精益求精、无私奉献;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站在新方位,理清新思路,对接新坐标,力争新作为。     管理局党办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和广东监管局团员青年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