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111上午,河南监管局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监管局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理论研讨工作进行部署。监管局局领导、副处以上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中,大家结合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所提的要求,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所讲的新的历史使命、社会主要矛盾新转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宏伟蓝图,体现为民宗旨,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是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一是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制定中心组和支部、党小组学习宣传计划,通过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研讨,提倡加强自学,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二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文件,带头深入思考贯彻思路,带头参加学习培训和支部讨论,带头撰写体会文章,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为党员干部作出示范,树立标杆;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紧密联系民航工作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实际,联系河南辖区实际,结合管理局专题理论研讨工作,撰写理论研讨文章,就明年以及今后五年工作提出新思路和新对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