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党委中心组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1上午,中南局组织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民航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围绕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新党章等展开学习讨论,着重研究部署全局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具体工作。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梁启通主持,全体常委和在家的司局级领导同志参加了学习。

  学习中,梁启通书记带领中心组成员再次认真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民航系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要点,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重点通读了十九大党章的“总纲”全文。在学原文的基础上,与会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强化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带头学好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周毅州局长指出,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全局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有关工作及时进行研究部署,是强化党委班子政治意识和政治担当的具体行动,也是局党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班子成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做到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紧紧围绕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结合中南民航安全改革发展的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以新思路新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梁启通书记要求,各级党委中心组要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立足中南民航实际,在“新使命”和“新作为”上主动思考,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围绕新目标新任务,厘清推动中南民航安全发展和真情服务的新思路新措施;三是要坚定改革的定力,力争深化中南民航改革先行先试项目取得新进展;四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