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1030,三亚监管局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具体举措。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27日的会议精神及管理局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党群联席会的有关内容,并就下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了全面工作安排。

  一是明确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两个责任主体为三亚局党委及各党支部。同时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三亚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明确了学习对象为全局公务员。三是制定专门的学习计划,学习形式为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及个人主动自学。四是准备高质量的学习材料。五是党委将开展一次专题党课,向全体党员集中宣贯讲解党章修改部分。六是各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等形式,分章节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原文学习。七是要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制作一批宣传栏,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配备十九大精神学习专用笔记本。八是积极按民航局、管理局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开展有关工作,确保学习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