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1030上午,湖北监管局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监管局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调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学习中,监管局杨水军副书记带领大家结合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时所提的要求,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所讲的主要矛盾新转化、历史新使命、时代新课题、成果新创新、实践新征程、党建新要求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前一阶段学习体会,纷纷畅谈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精神上来。一是要深入原文学,对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十八届中纪委工作报告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反复深入学,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联系实际学,要立足湖北民航工作实际,结合管理局理论研讨工作,深入分析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在民航的具体体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湖北民航工作方方面面;三是要领导干部带头学,局领导要在所在支部讲党课,支部书记、各处室负责人要发挥学习示范效应,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四是要发动全员学,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小组的作用,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交流十九大学习体会,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的热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