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认真总结吸纳“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成果

  968日,中南局“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调研组一行赴三亚监管局调研指导行政办公工作,开展了深入全面的座谈交流和业务观摩,并就保密规范和档案管理进行了专业培训和经验分享。 

  三亚监管局在此次集“调研、观摩、培训”为一体的综合交流活动中收获颇丰,为充分吸纳活动成果,该局认真总结了调研组分享的行政办公工作经验,以及在现场观摩和座谈交流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是抓基础。在当前任务重、人手少的客观条件下,始终坚持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局面,注重人员综合素质培养和行政办公能力培训。二是抓制度。以管理局行政办公“制度建设季”活动为契机,继续完善各项行政办公制度,靠制度科学管人,靠制度高效做事。三是抓服务。提高综合部门服务意识,为领导、各部门、行政对象创造更好的服务条件,为安全监管中心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支持。四是在具体业务方面,继续完善档案库房“八防”措施,根据管理局统一部署,积极推进电子档案实施和“随办随归”归档方法;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提升政务信息报送质量和时效,使政务信息成为展示单位各方面工作成效的重要窗口和手段;继续从严做好机要保密工作,坚持内外网物理隔离,加大保密人员培训力度,进一步改善保密工作的软硬件设施配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