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广东监管局检查指导工作

  911,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到联系点——广东监管局检查、指导工作。梁世杰副局长详细了解了监管局在抓党建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监察员队伍建设、开展安全大检查、应对极端天气抗击台风、配合民航局督导组开展督查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广东监管局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监管局:一是要继续重视党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切实加大巡察整改的力度,认真落实管理局巡察组工作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感,继续组织开展好行业安全大检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三是要继续关注、跟踪民航局督导组督查已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督促企业及时整改,保障安全。 

  当天下午,梁世杰副局长还走访了东航广东分公司等单位,了解了东航广东分公司目前的运行和安全状况,并要求东航广东分公司: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二是要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进一步加大对已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三是要严格运行标准,不断加强人员资质建设,培育有特色的安全文化;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局方和驻场单位的沟通协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