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圆满完成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94,深圳监管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监管局党委和纪委的换届选举工作。管理局杨新国副局长,党办、纪监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到会指导。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军功主持。 

  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林小龙同志作的党委工作报告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军功同志作的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民航深圳监管局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同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林小龙、王军功、谭长军、王育松、张平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王军功、黄翔、于波、王波、钟宇五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杨新国副局长代表管理局党委对深圳监管局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当选的新一届党委、纪委表示祝贺,对监管局全体监察员表示了慰问。杨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监管局党委七年来在班子建设,安全监管、依法行政、服务企业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监管局党委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安全监管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深入基层和企业调研,对辖区的安全状况做到心中有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创新监管方式,着力提升安全监管效能,为深圳辖区民航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二是要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重点要落实好“两个责任”,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身作则,从严要求每一位党员干部,共同推动监管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加强党性锻炼、提升综合素质作为历练的重点,切实抓好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建设。并希望深圳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新起点,在新一届党委、纪委的带领下,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推动深圳民航安全、协调、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