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开展空管行业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落实民航局要求,日前,中南局下发通知,全面部署辖区空管安全大检查工作。 

  按照工作安排,此次中南地区空管行业大检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各监管局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在各空管运行单位自查自改的基础上,深入开展检查。第二阶段:管理局各相关处室抽调骨干力量,联合中南空管局各专业检查员组成空管检查组积极配合民航局督查组开展对广西空管分局及海南空管分局进行重点检查。 

  中南局在通知中要求:辖区各空管运行单位高度重视此次大检查工作,按照民航局的要求认真自查自改,以此次大检查为契机,查缺补漏,保证重点内容的“全覆盖”;各监管局要深刻认清当前空管行业发展形式和安全中的问题,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结合各运行单位的自查报告,有针对性的对辖区空管运行单位进行抽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要责令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完成的,要尽快落实责任人并督促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