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开展“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

  为认真落实民航局、中南局两级中期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各项行政办公基础工作水平,持续推动管理局、监管局两级机关工作作风转变,日前,中南局印发活动方案,正式启动调研、观摩、培训相结合的“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 

  本次“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围绕行政办公各项基础工作,由管理局机关和监管局联合组成调研组,深入中南地区各监管局,广泛开展工作调研、业务观摩和相互培训。为切实开展好此次“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管理局办公室协调各监管局综合处,多次征求意见,反复调整优化活动方案,进行了两个多月的前期准备。根据监管局的工作实际和培训需求,确定了调研重点、观摩内容、培训项目和交流事项。管理局办公室承担讲课任务的同志认真准备课件,并在办公室内进行试讲,广泛征求意见,反复进行修改,确保讲课效果。各监管局综合处也按照管理局的统一部署进行了充分准备,仔细梳理近年行政工作情况,认真准备经验介绍材料,精心选派人员参与交流活动。 

  通过认真开展“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局和监管局、监管局和监管局之间的工作交流,密切协调配合;统一管理局和监管局行政办公基础工作标准,更好地对接各项工作;促进行政办公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和执行,提升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水平;筑“三基”,聚“五力”,推动管理局和监管局两级机关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