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和民航广州职院赴联合扶贫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816,民航广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莫佳胜、党委副书记徐戊填率队赴广东省雷州市松竹镇方家村开展走访慰问。中南局党办、机关服务中心和学院党办、人事处的主要负责人全程陪同。 

  莫佳胜书记一行先后前往方家村村民委员会、方家小学和贫困党员群众的家中。莫书记、徐副书记与当地党委领导、村两委干部进行充分交流,详细了解方家村情况,听取大家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了解了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情况;实地查看帮扶方家小学整修课室、添置教学设施设备的成果;走访慰问村里高龄老党员、贫困党员和孤儿,并代表联合扶贫单位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方家村是民航中南局、民航广州职院联合对口扶贫点,为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关于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三年攻坚有关文件精神,中南局和广州职院于2016 年分别派出一名干部成立驻村工作队,进驻该村开展为期三年的精准扶贫工作。一年多来,驻村工作队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种种困难,通过采取制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方案、建档立卡、开展贫困户危房改造、到户产业扶持、劳动技能培训等一系列措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受到当地群众的认可与肯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