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全面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工作

  为深入落实《民航安全绩效管理推进方案》,全面推进中南地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中南局下发了《关于全面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就做好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通知明确了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目标,以及管理局、监管局、生产经营单位的工作职责;确定了2017-2020年分成三个推进阶段和各阶段中不同单位的工作任务;最后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安全绩效管理的意义,各单位要将其作为今后几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切实强化组织管理,持续深入推进,确保工作实效;二是加强统筹领导和组织管理,要按照不同行业和阶段性任务,切实加大培训力度,细化程序标准,强化监督指导,促进工作落实;三是及时反馈安全绩效管理工作信息,要按时上报相关材料、推进计划、阶段性工作情况。 

  下一步,中南局将对监管局和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情况进行监督指导,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安全监管效能,确保中南民航持续安全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