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办公室“青年成才计划”初见成效

  815,中南局办公室召开青年岗位成才专题会议,研究讨论青年公务员岗位交流计划,并邀请有相关经验的同志,就机关与基层业务交流工作进行介绍。 

  中南局办公室现有35岁以下青年10人,占总人数的半数以上,加强青年综合能力的培养,对提高办公室整体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去年以来,办公室启动“青年成才计划”,组织全体青年公务员参加管理局“弘扬优良传统,增强保密意识”保密征文、“践行青春使命 弘扬民航精神”五四征文活动,文字写作能力得到普遍提升。结合冯正霖局长“五力”讲话精神的学习总纲,组织青年公务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对青年公务员进行优良传统教育,组织参加“学习老一辈民航人艰苦奋斗精神”专题讲座、青年谈民航当代精神座谈会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全体青年公务员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使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骨干作用。 

  下一步,中南局办公室将通过各种平台,持续关注青年成长,通过岗位交流、岗位练兵等活动,深入实施“青年成才计划”,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青年公务员队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