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航务管理工作研讨会

  89-10日,中南局组织召开监管局航务管理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一方面为深入贯彻管理局上半年航空安全工作研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中南地区航务管理建设;另一方面为重点研究行业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把辖区的航务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辖区各监管局航务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梁世杰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会议紧密结合当前工作,以化解工作难点、解决实际问题为根本目标,围绕飞行程序保护区的净空管理以及无人机净空保护区的划设管理、CCAR135部航空公司运行合格审定和运行监管、《中南地区机场使用细则管理办法》制定等7个议题展开讨论,重点理清了飞行程序净空管理、“净空一张图”推广与实施、运控风险管控系统审定、导航数据库专项检查等工作流程,深度研究了CCAR65修订、CCAR135部航空公司审定与监管以及飞行签派人力资源评估中的突出问题。

  会上,梁副局长高度肯定了航务管理工作,并对航务处后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研究,把控风险点;二是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继续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三是要严肃监管,严肃惩处违规违章行为,狠抓隐患问题整改落实,确保航务系统安全有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