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迅速传达学习管理局中期工作报告精神

  726,三亚监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管理局中期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三亚辖区工作实际,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三亚监管局范骁局长通报了管理局中期工作报告,强调全局同志要清醒认识到下半年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安全工作标准更严,行业发展压力更大,服务质量要求更高,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民航安全重要批示精神和民航局、管理局工作部署的必然要求。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确保辖区安全平稳更是极端重要的政治任务。 

  在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民航局、管理局中期工作要求,三亚局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一是以安全监管工作为重点,持续加强对辖区的行业监管工作。二是继续推进“以案释纪明纪 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后续工作,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三是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一个为首”,做到“四个坚持”,实现“三个不断增强”和“三个确保”的目标。四是在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及时通过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五是通过标本兼治使监督执纪问责成为常态,严格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