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深入开展“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

  为持续改进民航服务工作,巩固2016年“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成果,民航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的通知》,开展为期9个月的2017年“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中南局高度重视,为认真落实民航局相关工作部署,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相关职能处室为成员的“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行动方案和检查单,分解任务职责,建立工作机制,指导辖区各监管局持续做好监察工作,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质量水平。 

  辖区各单位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局方要求,聚焦民航服务短板,切实解决社会关注、旅客关心的服务难点和痛点问题,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规范服务内容,层层落实要求,亮点纷呈:一是抓核心,补短板,持续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水平;二是落实责任,拓宽渠道,积极认真做好航延后服务工作;三是有的放矢,突出重点,进一步提高行李运输服务水平;四是科学化管理,多措并举,提升票务服务品质;五是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确保特殊旅客服务精准到位;六是全面提升投诉处理效率,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七是以安全和特色为主线,提升机上餐食服务,满足旅客个性化需求。 

  下半年,中南局将继续按照民航局相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及存在问题,重点提升、狠抓落实,督导各单位充分发挥自身潜能,不断加强沟通协调,逐步完善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扎实推进民航服务质量提升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