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77,湖南监管局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积极响应党中央、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号召和要求,重点学习优秀基层干部的楷模——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该局全体在家班子成员、副处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在全文学习民航局党组《关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的通知》后,全体同志认真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专题片《时代楷模之廖俊波》。大家深深被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所感动,心潮起伏,眼眶湿润。在总结时,该局党委书记范永平同志强调,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就是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立足本职,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